其他信息

“月球探测目标与应用”问卷调查

2015年05月14日 17:14  点击:[]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中国的探月工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骄人成绩,特别是嫦娥三号探测器在月球表面成功着陆,我国研制的探测器首次登上了地外天体,这标志着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实现月球软着陆的国家,激发了我国的民族自豪感和广大民众探索宇宙的热情。为了进一步开展对月球的探索,目前,国家航天局成立了“月球探测目标与应用论证专家组”,将更好的科学规划月球探测的科学目标和应用,立足从全人类的进步和提高人类生存质量角度出发,和平开发利用月球资源。

鉴于您丰富的研究经历、较强的声誉和对我国探月工程的关注,特邀请您参与“月球探测目标与应用”问卷调查。请抽出宝贵时间就您所关心和熟悉的问题完成问卷调查,并于2015年5月20日之前发邮件至:yxjun1007@163.com或传真至010--66151772。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月球探测目标与应用论证专家组”秘书组

2015年5月7日

附件:"月球探测目标与应用“调查问卷

上一条:关于颁发2014-2015学年度奖学... 下一条:月球车创意设计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