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深空巡视探测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2022年10月13日 09:36  点击:[]

一、招聘岗位

劳务派遣形式招聘科研助理岗1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遵纪守法,敬业精神强。

2.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书面和口头交流。

3.熟悉办公室事务工作,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以及word、excel的使用以及PPT制作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外国语言学专业优先。

5.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0岁。

三、岗位职责

1.协助搜集和研究有关学科的学术动态和编辑出版信息,制定编辑出版工作的建议和方案。

2.协助编委会组织和会议筹备工作,协助制定期刊专刊选题计划和组稿计划,并组织实施。

3.完成期刊编辑部其他相关的任务和工作。

4.处理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

5.协助综合办处理中心综合事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应届生请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或学生证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在报名规定时间内(2022年10月19日前)发送至liyingxue@cqu.edu.cn;邮箱标记: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录用人员名单经审定后公示。

4.体检。

5.签订合同。

四、管理和待遇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学校相关程序和要求,以院聘方式通过派遣公司签订合同,薪酬面议,购买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5200、13883463981

深空巡视探测省部共建

                               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10月13日


上一条: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下一条: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