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讨论会

2020年07月16日 17:39  点击:[]

2020715日,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科研工作讨论会,中心团队成员、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谢更新教授主持。

 

会上,中心工作办副主任杨小俊分项汇报了中心在研有关项目及准备结项材料准备情况,以及正在策划的有关项目进展。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项目工作开展讨论与交流,听取汇报和讨论后,谢更新主任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精神,根据学校要求,暑假期间原则上放假不休假,各参研人员应将科研任务摆在第一位,好好利用假期时间主动策划项目,催生内在动力,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推动在研项目的进程,确保各项目在节点顺利完成,并就研究工作进行并布置,明确人员的分工。

 

谢更新主任最后明确指出,中心假期期间科研任务较重,参研师生应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离渝应报领导同意并报综合办备案,利用假期推进科研任务进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稿件来源: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综合办)

 

上一条: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下一条: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