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召开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8日 18:13  点击:[]

  2020年9月16日下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更新教授、团队导师代表、在读全脱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共30余人。会议由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副主任杨小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团队导师听取了全脱产在读博士研究生2019-2020年度学习、科研、公益服务述职;听取申报奖学金研究生的汇报,评审小组评定了中心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及助学金。

  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更新教授最后宣布中心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及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并总结讲话。为了调动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公益服务的主观能动性,中心设立了奖学金制度,对此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时要注意培养创新和独立思考能力,对于科研工作要敢于提出质疑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规划好研究生的学习生涯,主动争取各种锻炼机会,多交流,多进行思想的碰撞,争取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生物科普试验载荷受邀参加全... 下一条: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

关闭